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休兵



休兵一陣了...

原因是健身房那邊可能沒辦法在重儲了..要等下學期才能開始享受250元、六個月的光陰。

最近能運動的地點只有操場了。

慢跑、慢跑~~ 唉~

4 則留言:

  1. 發現..在不運動一下..
    血壓都高了,尤其最近的溫度又低又下雨~

    前天星期四回家體檢,檢查了一下,發現有高血壓的現在,可是又
    不是非常的穩..= = 140/80 護士在那邊不知該如何所措...

    收縮壓140 是輕微高血壓的可能,但是80確不是高血壓會出現的地方。
    因為要大於90,我才是輕微高血壓,唉~
    今天也因為血壓偏高的關係,腦袋怪怪的..在騎車時,遇冷風,耳朵還
    會叫一下..= =

    我想最近還是回鍋健身房好了,大不了就再繳五百元而已= ="

    回覆刪除
  2. 要休到什麼時候啊^^a
    等呀等~
    等到我血壓也高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To shiling

    你應該指的是我最近沒什麼新的文章吧!XD

    有空再寫了,而且有點小忙的關係,加上沒心情。@@"

    新年快樂唷!!目前的我被幾份報告壓著好累丫>.<

    回覆刪除
  4. 呵呵~那麼就加油囉!
    也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