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2013 癸巳 小龍 新年快樂!

IMG_5639


時間過的好快!農曆新年又到,才不久過了中秋,沒想到蛇年又來報到!

首先,祝大家新的一年,蛇年行大運!事事順心。

去年龍年,整體來看又好像多事之秋!不過有人喜、就有人悲,畢竟囂張沒有落魄久,莫非定律一直以來都是很公平的。




檢視過去一年,前三個月大致上就還在工作,那時如果沒離職的話,現在應該是大夜狀況,或許還是準備收尾的過年班?本來預期於四月到六月有一連串的高山行程,只可惜太陽公公不上班,雨又下了這麼大,沒想到就這樣度過了三個月沒山爬,心情低落的日子,或許2012的馬雅末日對我來說,這幾個月的心情低落才是我的末日。
六月底得知台中伙伴要去日本爬山的行程!也許是轉運?或許老天關了這一扇窗,又開了另一張門,很幸運地完成了七月底、八月初的日本百名山自助行。開啟了另一種視野,原來國外爬山,只要準備錢就可以了!(誤)


沒有啦!其實只要有基本的登山概念,國外爬山尤其是日本,其實是相當易親近的!接下來就斷斷續續完成三顆百岳山頭。不知不覺過了馬雅末日,最後2012就這樣結束。

所以過去這一年,即使完成的事情並不多,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家中、健身房、騎單車、跑步、閱讀、睡眠中度過了!工作所爆的肝,經這段時間後,睡眠、運動也都好了!體能也復原到大三、四狀態的八成,體重也減到退伍時,即使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有時有點無聊,應該是說我並不會無聊,能碰的事物太多,所以即使沒工作之身,我能忙、能玩、能看的還是不少,或許也算是另類的間隔年吧!即使沒有出外當背包客?打工旅遊?長達一年以上,唉~今年過完一月後,發現計劃趕不上規劃!今年要出去,除了當澳客外,太難成行。

最後,新的一年,都會有不一樣的新希望,而我呢? 只有期待未來這一年也一個健康的開始,健康的工作作息!以及良好的工作氣氛!

癸巳年,新年快樂!各位,即使又過了一年,也要努力讓自已過的更好喔!~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3

IMG_34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