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南三~



丹大....好想去...= =+
                                                                               
只有坐在網咖看照片而.,心酸中
                                                                               
南三段是一個不是很容易的中央山脈的路段,雖然目前還頗菜的我,
只走完北一、北三、南二而已./.\""
沒走完的還有北二、南一、南三。但南三確是我最想在工作前走一
趟的山行,縱使聖稜走完了,也還是覺得希望可以在去一次聖稜一
樣。
                                                                               
南三丫南三丫..看著中大山社的阿丹老師所整理的照片,我心中又
復燃了這一段行程,看來目前待退狀況的我,不但找工作也要順便
計劃這一個行程了,只是"咖"ㄌ?沒咖,只有我獨行,會ㄟ死的>.<


圖片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nnweichang/sets/72157606219964940/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