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衝假

說真的對於積假,我還是頗有微詞,雖然我剩下大概四點五
天的積假,加上返台假沒放完,光返台假沒放光,心情就差
,話說有個不成文的規定是一天返台假換算三天,確有志願
役說那他欠下來的返台不就是一整年都不用工作了;怪了,
我是要退伍了,總不能叫我自費搭飛機今天回台北、明天再
搭飛機回來吧!==.=="

一天轉成三天是當時我跟參一談的,有問題要上到連長當然
沒問題,如果需要1985,我也願意配合,我只是個義務役,
返台假至少給我的合理的答案嘛,把我假放完不就得了,我
也下線了,莫非一直給我待在營區能做什麼?反正大家都知
道○排在,大家都放不得,那要衝假就衝了..

然而這星期開始,我開始衝積假了...
先過一天是一天了..= =+ 反正倒數十三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