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開箱] Unboxing CW-X stablyx and revolution calf sleeve



20130319

Thanks to Kevin, take my new cw-x from Japan.



跑了幾次後其實很特別,DNA線條給予的腿部的壓力其實比Skins來的多一點,當脫下時,可見明顯的壓痕,此壓痕可維持至少半天呢!可見其緊縮壓痕是相當顯而易見。

第一次試跑,其實感覺還好!
幾次跑步後,可發現腿部所壓到的肌肉有明顯的幫助。



開箱!






New Color ~!!!  2013 熱騰騰的新色!



跟2xu一樣,都有腹部的伸緊線使腹部可以較好的緊縮,可減少緊縮帶後續變鬆因子。

跟2xu一樣,只不過他在前面的左邊,而2xu則是前面右邊。

Yea~!! CW-X

這二年,歷經了skins、2xu之後,現在則是cw-x。一次有三件,願望可以達成嗎?
(又不是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達成!)


差異性比較:skins、2xu、cw-x 目前所擁有的部份;

就鬆緊度:cwx>skins>2xu
以舒適度:2xu>cwx=skins 其實基本來說,三個牌子的舒適度都不錯!
就機能性: skins>cwx=2xu
耐磨度   : skins=cwx>2xu
好穿脫性:2xu>skins>cwx
以整體性: cwx>skins>2xu

以上,是個人想法,以及這一年使用的經驗,提供參考!


穿起來的樣子!未來靠你們了!..~^^


同場加映!CW-X Revolution Calf~!!!

話說,我覺得這個腿套,可能大了點,L size 是根據日本官網size cart,依據最寬尺寸我是L size,若是依腿部中間來評定的話,我應該是 M size,關於這點,我看美網是這樣來做選擇!故我反而覺得腿套只有平均施力,輕微的壓住,長期走路下來,多多少少有一點明顯的幫助,但確沒有原本緊身褲那樣的確實幫助!
這部份,再要買腿套的部份,需要在尺寸表這部份,多多確實確認了!
所以我現在想買一件 skins試試。...




Maybe you will be interest 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