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那一年...



只要你真心喜歡過一個人,
                你的心就會有一部份,是永遠屬於他的。
                                                                                           By 光良 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這部MV拍的真好!

因為陳妍希的關係,我才注意有這個MV,才知道光良近期的作品中,陳研希有參與!

不過這又跟九把刀有關係了!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雖然,上映了有很長的一段日子,最近這部電影也準備在紐約亞洲電影展出現,
或許會帶來一點點的水痕,或者出頭天與驚奇的機會!

最後,九把刀!你當年就太幼稚了,所以沈佳宜才會被別人追走!不過也因為這樣
沈佳宜才會喜歡上你。但這部還是一部很棒的青春電影,雖然很多的梗沒辦法復現。

其實1999年9月21日的那個日子,我印象那天的天氣應該很
差,而且月亮也沒這麼圓,查證那天是農曆八月十二日;無論如何,也讓我回憶
到那年的高中生涯,當年我高一。在我上高中前,曾經搭火車下去彰化找老師修
電腦(牛排?肉圓?)真的是年輕的記憶!按,我還沒三十!~

總而言之,九把刀,你就努力的戰鬥吧!!(寫小說、拍電影?!)


(聽說最後一段出現的都是現實的人)








Reference:
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wiki)
2.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imdb)
3. 921 大地震 (wiki)
4.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s Mean (blog)
5. 紐約亞洲電影節June 29-July 15 2012 (NYA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