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書三本...


剩下二個月了吧!六月十六日畢典,可惜的是還有一科必修在壓著我大四下。

可是還是滿有興趣在讀課外讀物,我有時很懷疑在我家的狀況中,為何我會喜歡
看課外書,我媽是一個不太希望我買一堆奇怪的書!她總會認為念書念太多會
阿呆阿呆地!= =+
書不用念的多,能工作就好了!有能力,有年輕的本錢,就應該多多去工作補貼家用。

可是我總不是這樣的想,我總希望我可以有一個書牆在家裡,收集著過去到現在
所買下的一本又一本書,而且看完一遍又一遍,可惜目前還沒有實現!也正在
努力地實踐中,何時會達成!?我不知道,但是應該會達成吧!

念書、看課外讀物,念一些對我媽來說是很奇怪又不是教科書的東西的我來說,好像
是因為過去的父親以及小學的導師的影響,以前是動的,到現在反而有點靜的感覺,
當然運動來說,也愈來愈慢慢回來過去的體能狀況,國中的我,那時每天上下學都要
騎個五公里,不管下雨、颱風、大太陽都是這樣的過去,尤其到了聯考前一年,在回家前
也順便跑個十圈操場,那時的體能我覺得是我印像中最好的時光罷。

近期新近了好多書:(有時間再分享嚕)
美體塑身首選彼拉提斯
伸展聖經
地球是孤獨的
女農討山記看完了有一段時間..雖然現在還在沉澱中@@: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也看完了,也還沉澱中...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哥哥...

    "對不起"!
    想了想...我覺得我不該那樣咆哮才對。
    我會努力克服自己的時間控制問題。
    但是我覺得尼也要跟我倒歉!
    拜託尼也控制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要再拿那套"情緒勒索"
    來對親人勒索了!

    這對尼一點好處也沒有...
    更不要說 拿這套本事 去對尼周遭的朋友們。

    我相信 ...
    "書牆"的希望,有一天一定會實現的!
    真的超級賭爛我桌上還有另個房間的書
    是用"堆"的方式收納
    而不是在書架上"一字排開"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哥哥,
    "對不起"...
    想想那天我不該那樣咆哮的。
    我會努力克服自己的時間控制問題。
    但是...
    我覺得尼也該跟我倒歉!
    麻煩尼也控制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要再拿那套"情緒勒索"
    來勒索尼的親人了!
    更不要說拿那套 來對待尼周遭朋友!
    對尼一點好處也沒有!

    我相信...
    "書牆"的希望一定會實現的!
    我真的很賭爛 自己桌上和另個房間的書
    是用"堆"的方式收納
    而不是在書架上"一字排開"的!

    我們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