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周休三天半...

哈~
最近忙的學開車的關係,所以常跑來跑去(桃園<->新竹)。
開學,除了第一天忙必修的事情外,似乎也只有跑功課表,聽聽老師的第一堂課嚕!

想想周休三天半算四天吧!雖然好像就那星期一的下午的二堂yoga還是彼拉提斯吧!
那時聽到老師說彼拉提斯時,我一度還在想..這不是孕婦學的嗎?..(不過老師快要待產了..XD)
也不知道到時上課會如何玩了..先上一陣子嚕

大四下了..我離畢業好像只剩十五周了,時間也真的無情的消失,快畢業之際,
還在想這學期應該要做些何事好呢?除了唯一的必修需要補修外,好像我也已經沒有
期中考、期末的過去的名詞考試,換來的是無事一身輕的大四下生活。
或許有點時間想想、冥思未來。找個時間也出去走走了..

駕訓班約十九日結訓,所以我大概二十初就應該拿到汽車駕照了,目前學的還算
快樂吧!偶而的會壓一下線(哈.....開太順了,沒反應到時就..)
只是總是南來北往的方式,有點小累而已..= =

2 則留言:

  1. 學開車要跑這麼遠喔@@a

    回覆刪除
  2. To shiling

    那是因為我在過年前,就在家裡附近的駕訓班學開車的關係。
    所以在結訓以前都還是得回駕訓班了,而我家就住在中壢..= =+

    哈~ 不過差不多三月底左右,駕照就應該會到手了...慢慢學開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