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流浪....



一直以為我在內在英雄裡所說的摩法師、天真者、流浪者、孤兒、鬥士、殉道者裡面

,我現在應該是最像魔法師跟流浪者才對,甚至是天真者吧!...

天真者對世界的無知,充滿理想,完全的不食人間煙火,而魔法師確是擁抱二元

對立性,以正也邪,然而流浪者確是不想負責,以自我的自由為主,孤兒則是

不安全感,對任一事務的害怕,然而鬥士是踩著一個又一個屍體向上爬,不斷的

戰鬥,責任心與榮譽照耀自已,殉道者是為別人而活,犧牲自已完成別人...

而我在一連串的問卷下,很有趣的我跟原來我所想的,確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

我已為我是個多元複雜性人格,即有魔法師又有流浪者才是!一切都是那麼的不一樣

真正的主人格反而是流浪者,而第二高的確是鬥士,說來好像也是真的~@@

我即想要離開確無法拋棄現在的事情,一直呈現矛盾,這樣矛盾心情其實從我大學

以來,就一直發生了,不只是這樣,現在還是如此,只是沒有想到的是讓我真正

變成流浪者的是登山...因為我可以享受一人行走的樂趣,流浪在山區,反而不是

當初的想要拋棄一切無助的壓力而上山,反而從這次問卷看出,原來是真正的人格

所以導致出來的..很好玩,有趣!只是這樣的國文三,會發生如此有趣的課,果然

沒有白修,如果校內的課,都是這樣的好玩,那麼我選這一門課,是在是選對了!

或許我該計劃下一次的旅行...留學,我好想再一次出國,距離上一次已經十四年了

護照早已過期 = = 好想一個人去我想去的國家,玩我想要玩的東西,念我想要念

的課程,修我想要修的學位,勇敢的做我自已,這樣的生活只要有一次,我就甘心

我不期許有很長的生命,現在只求一個精彩而短暫的人生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