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突點咖啡館(中壢)


喵~


突點咖啡館(中壢)
320 桃園縣中壢市福州路20號03-4282972



前言:
本來一直很想找個時間來吃,一開始是我妹告訴我,只不過周日沒開。遇到的機會並不高。雖然目前長假中,但實在找不出時間可以去拜訪。剛好某一個星期一的早上,終於結束了一個早上面試惡夢,心想未來這半年,至少這家公司不會再打擾我。雖然心情並不是很好,突然想到突點!那個傳說中以下午茶和貓為招牌的店家;不現在去,更待何時呢?就這樣轉個彎到了中壢後站。進到遲遲想進來確沒拜訪的咖啡廳。只不過此時已經過中午,而我也飢腸轆轆!
當然,點個西餐來吃吃。















奶油培根墩飯套餐,所謂套餐指的是奶油培根墩飯外加一些前菜沙拉、麵包、玉米濃湯以及餐後點心烤布蕾、美式咖啡這樣。

這樣的份量其實也滿剛好,價位也還可接受,不過我的墩飯有加大的關係!但來此用餐的重點其實餐點並不是我在乎的重點,我來此用餐的重點其實是來玩貓的!

或許早上被折疼了一上午的面試,轉過來玩貓也許我的心情不會搞的太差,雖然上午那一家公司的面試,本來就無心了。但是,被搞了一上午,又沒吃飯,血糖低下的我來說,總覺得心情很不舒服。

無論如何,應該還有下次,希望下次可以來此品嚐這家有名的下午茶及點心。

下圖是常駐店的Tatami,卡拉波斯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