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28th birth = 16 years old

 
   
其實已經過了!...
五月六日是一個很好的天氣,本來奇萊行被延到這一天,當然!
最後還是轍了。一直以來我除了大學期間有在生日這天爬山外,
還真的沒有排這天上山,大概是因為那幾次的天氣是爛的要命...
不過因為這樣,被延的行程在沒有我的加入,外加領隊後來也
看了天氣,想了一段時間後還是倒隊,而確定倒隊的當時,我人
也已經到了台東!這次我有帶單車!距離上一次帶單車從花蓮到
高雄的二天行程,已經是四年以前的事;但距上次來台東確只有
二個月不到的日子。





















今年因為潤四月的關係,我反而有三個生日(二個陰曆,一個陽曆)
,這真是個頗令人高興以及有趣的事!至少在三月下旬離開了服
務近三年的工作後。
                                                                               
對於下一站、下一份、下一個特殊的日子裡,我還在反思;過了
快十天後,我才回想到:「喔!原來我還沒寫今年的28th birth
生日快樂!」
                                                                               
或許放鬆解壓,只有念書、運動、以及發呆的快樂鳥日子裡,才
會讓我忘卻了前一陣子忙碌的黑白又帶點彩色的生活,時間是一
直往前,每天太陽一樣都會升起與落下,只不過我們不見的看到
而已,往前(錢)看,並不一定不好,但至少要對自已的未來負責
,前進與後退。
                                                                               
最後喬治庫隆尼 生日快樂!

                                                                               




















哈哈...二八年華是十六歲是吧!~XD 所以我今年才十六歲~XD
                                                                               
最最後還是很高興在生日前夕,把最後一段遺缺的海岸線"蘇
花公路"給補齊,雖然是在雨天給騎完,不過還是很高興,這
大概是我這個五月裡讓人高興的重要事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