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休憩

下山後,一直都在家裡休養息中。
跨越2008跟跨越2007一樣,都是在自已的睡袋中度過。
原因無他,好冷的天氣;記得在中霸山屋那一晚是我在這次旅程中,
睡的不安穩的一次,因為冷風一直吹灌進來,而我又是檔風第一床位!
腳一直熱不起來,就這樣有睡沒睡的度過了這樣一夜的夜晚。

然而這一次也順利地檢到小y聖所沒檢到的加利山,這個加利山也頗遠
的,當然以我走的那條路線來說,從中霸過去是有一點距離,不過還是
檢下來了,看到上次小y聖所沒看到的景色,這個山頭等了快一年半的我
,也有點慰藉了,從大霸到雪山這一段漂亮的聖稜線,在這樣美好的天氣
帶點雪、冰的大霸,瞬間令人感動起來,終於在十二月三十日,我及格
了!六十岳,第六十岳在我爬山的歲月裡,已經從雪東的第一座到現在,
已經度過了四年了,郊山、高山、也不知走了多少座,不管是不是重走過
,時間真的好快,回頭看總是覺得時間都在身上流下來了一些紀錄,然而
就只有回憶沒有帶走。當我走上基點,對著對面的聖稜線發呆,很久沒有
這樣優閒地看著山,在這樣的十二天的假期裡排出這樣的行程走走,又可
以熱身一下,使沒有這樣大量的有氧運動的我,可以籍這樣行程,讓肉體
回復記憶,也還不錯~^_^

不過說真的,論放假,我有點放到不知道我還是軍人了.. = =+
但是在外島只能周休一日,也真的滿囧的,唉~
島休到最後都快變成了鳥休了................
假日網咖內,都是一堆一枇又一枇的軍人,只是出來到處跑又容易被憲兵
給追到,還是很囧,唉~
這次休息回去,我又得罰勤,想到我也很無奈,憲兵丫!你我的梁子結大了!
看看下次我的業務跟你有關係,看我要不要先處理你的先!...

學長(肯棋)家裡的自產水果出爐了。歡迎有興趣可以連到下面的網頁購買。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9227668?u=lanking168
呵~算是打個廣告吧!= =+

4 則留言:

  1. 張大興偷爬大霸~~
    要去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告你們!!~~
    誰叫你們不帶我去~~哼~~

    除非下次要帶我去~~^^"

    回覆刪除
  2. 哼~~不要以為你現在在"馬祖"~~
    跟"大陸"很近就可以這樣子喔~~


    呼~~有點冷~~^^"

    噓~~小聲點~~不要給大陸鞋長聽到~~
    不然下回他會不等偶了~~ *_*

    回覆刪除
  3. = =+

    最近真的有比較冷到!平常溫度只有八度而已...
    面對著台灣差十度的溫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