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雜記] 30th birth








頭有點痛~
不過這個年年再寫的東西,還是得寫;一年又過,過了九字尾,大致上,下一個方向也就差不多決定一大半。
或許以前總是熱臉、熱心的對應伙伴、朋友,帶點雞婆的小小個性。也隨著上一個年度的風風雨雨,對於人性本善論,可能也有點小小變化;而我選擇不再相信。














三十,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可以很不重要。

選擇,本來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很重要的選擇題。

往後,我應該會讓重心拉回到工作上。走上那條,不是很愛的一段路。

生活,或許可以更簡單以及自律。一個人的小生活,也許,並不會是壞事。




以往生日,隨著FB的關係,讓很多人可以祝賀,而今顯少人祝賀,或許是好事吧!
我是故意不讓FB主動顯示,反而取得了很棒的結果;這是我的小小心機。

把已知的朋友生日放在行事曆上,是我的小習慣,讓我可以不會錯過;甚至一些重要的人,還會記在腦裡,也許我對朋友是相當重視。也許吧!XD

但我也相信,如果我相當低調,很多人就不會去注意。不過那樣或許是好事。
至少今日我過的很安靜,平靜的上班,快下班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出國經驗分享。
不知不覺就晚上八點。

想想,原來我的生日,可以如此的平靜。往往這日,我的選擇都是請一天假在家。

雖然年初開始工作,案子很多,到也過的很新奇。
也希望短期內,可以把工作處理上手;過著可以下班,看見陽光,慢跑的生活。

往事的眼淚,雖然已落無法回頭,人事皆非,也非我所願。
肩上的負擔,或許會繼續背下去,而我選擇,也只能這樣。





傷口會好,只是心,好的比較慢。
短期因為手術,讓身體機能有點失去平衡,但這是我的選擇。
我還是獨自撐過,就跟十九歲那年一樣。
有意思的地方,傷害應該都在附近!

過去這十年。
留下了二道疤,或許留下了印記,迫使自已勿忘,曾經那個好傻、好天真的笨蛋。

最後,到數的二個小時,留給自已一小段的安靜時光。
沒有大餐,沒有親口祝福、沒有白煮蛋。

  

很安靜地度過如此三十!

今年我用公益路跑取代了一日捐、而五四的那天,其實是我的農曆生日。
展望未來十年,我可以順心、自律以及安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