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Unboxing MacBook pro 2012 mid





My new laptop of MacBook pro 2012 by Apple



20130227

由於上一台筆電使用到現在有一段時間,從退伍之後那年暑假開始服役到現在,至今速度上已經有點不夠使用,甚至做為工作的繣圖機也相當吃力,當然跟桌機相比是無法可比凝。
有鑑於原先的筆電的狀況,另購新的一台筆電也是我近期考量的點,另外趁原筆電還沒完全掛掉前,可以慢慢無痛地把資料轉移到新筆電,畢竟舊筆電使用到現今也有一段歷史,其資料豐富可能也沒辦法短時間完全轉移。

新工作在即,繣圖變成了設計工作者裡,最重要但又花了不算長的時間,雖然我大部份都還是以桌機來作業。搞的桌上有兩台電腦。科科…

本來是要請Kevin 幫我從日本帶 MBP 13",但後來看到台灣APPLE STORE裡有個翻修版,按APPLE來看翻修版也不見得差,但所相差的價差也差不多從日本帶回的費用,那麼就這樣心一橫地刷下去…

開箱了!



















驗明正身,使用不到一個月就被退的機子,機子的狀況,其實沒有很差,應該是說跟新機一致,電池也正常。
原先的版本是2.5 G HZ的intel CPU,另外補充個 4G RAM。
因未來此機在相片、繣圖、文書處理,所以我也順便從PCHOME那,下了二條8G的RAM。





題外話,拆背板最好還是用000的精密十字起子會比較好解開。




使用心得:從進入新工作之後,開始購入此筆電,其實不難上手,應該是說可以跟原先的使用的iphone、ipad經由雲端互相串聯在一起,非而讓我覺得好用不少,雖然還是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期,但對我來說,蘋果的好用,真的是對已經有一點懶的懶人來說,真的相當好用,畢竟對3C的學習速度不慢的我,更新資訊也很快的半資訊人員,這台應該就像是iphone那種好用吧!雖然我也有十年沒寫CODE…
只不過蘋果電腦好貴!唉,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