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25th

LOST 100th episode


最近面試的面試,從很多工作的面試瞭解了很多不同的工作的有趣點,但也發現很多公司真的很ooxx
可是這就是現實!「要馬兒好,確不給馬兒吃草」這樣的公司會健康嗎?不管了!反正我現在已經進入
coco的低潮了!..= =++ 我已經沒有很在意薪資的問題,如果沒有成長性的工作,我大致上想一想也
會去做吧!..假設我六十五歲甚至七十五歲才退休,那麼才剛過的二十五載的我,至少在工作的時間上
有四十年!好長的工作時間,那我會去在意短期的找不到工作,或者短期工作而已?!

以長期來看,我很在意的是成長性,因為我不希望還不到七十五歲就被栽員了!!就像是我寧可自願辭
職也不願意混吃等死然後把我給火了!...所以這樣的個性該如何是好呢? 哈哈哈~~

說不定過了幾年後再看到這樣的文章,也許會給不一樣的答案也說不定,但是誰知道呢?如果不小心地
考上的公職,我是不是吃公家飯混吃等死?其實我本身還是希望有大公司要我,其實也希望在外商工作
,說真的,沒實力你把我火了!我覺得這是我活該,可能自身的實力培養出來後,我也會相等的回饋給
當初培育我的公司,這是相對的!至少從我過去的打工經驗來說,過去的老闆至少都認同我,即使我離
開後也是如此!

以上算是我的抱怨文吧!.= =+

哈哈~~難得很安靜的國曆生日,其實我是過農曆生日的,每年農歷四月六日就是我的生日,至少我家是
這個時間點!不過相對來說今年也是很安靜的生日,我指以軍中來說,去年五月六日,我巴不得排假返
台,結果排不到假,只好在馬祖過了!但是我還是低調的很,好險沒人發現我生日!~~哈
要不三、四千塊甚至五千都可能瞬間消失吧!..請客這個風俗真是令人害怕!....(阿兵哥是很窮的)
當然逃過這個,退伍是逃不了!不過也沒差了!要退伍還是花了快四千左右!哀~

LOST 快要結束了!從一月份開始一直持續地看,每個美東時間星期三晚上八點都在等待最新一集的播
出,如今已經播到了十五集了!這也是到數第二季,愈來愈精彩,很多的梗都跑出來,愈來愈期待每一
集會出現什麼..= =

2 則留言:

  1. 沒啦..一種感想而已..XD

    回覆刪除
  2. 別急!

    工作? 俺都想閃ㄌ

    賽!!

    妳太貪心了吧 75勒.. 勞碌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