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收假..(軍旅第三把)



度過了十二點,二十三日正式到來,這是第三把假的最後一天。

今天中午就要回到松山機場,準備再坐一次飛機回馬祖,這一天是這把假的最後一天,
也是四把假的最短的一把假,下一把假就要再等一個月後了,如果沒有太多意外的話。
只是軍中通常都會有很多的意外,六月份是很多人退伍的日子,包含了當初的預官及預
士第一梯也是在六月下旬退伍,而我還等等一等過了七月才是我離開軍旅生活。

放假的日子總是過得快又來不及珍惜,唉~這也是每個丫兵哥常發生的事吧!= =+
回馬祖是度假,當然會恨不得趕快回去,但重點是這是回部隊丫!所以當然是不想回去,
但是離退伍就不遠了,不回去是白癡的想法,逃兵更是笨蛋的行為,乖乖的回去,才是
拿到退伍令的唯一手段,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而這下日子盡量做我本務就好,不想再
爭取拿不到的事情,做我份內就好,也不強求了,因為過多的強求只會讓剩餘的日子,
變得更難過,到數七十二天,再加油,再度過三十個數饅頭的日子,慢慢地就可以脫離
這個軍中的鳥生活。

願今天順順地回到馬祖,不要延航啦~延航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而單車的部份,等吧!都已經等了半年了,多等一個月又如何?再次確定一次我到底是
屬於那一個車架的尺吋為先,其他的就這樣了,說真的有點不想騎車了,我繼續還是爬我
的山好了= =+ 買個單車也要等這麼久,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差點就直接去大賣場買
最貴的車就算了.....(最貴也不到一萬..)(汗..)


5 則留言:

  1. 到馬了..= =

    早上看機場資訊,以為今日會延航,因為南竿這
    一早起大霧,能見度低於五千,只有一千五而已,
    下午台北下了大雷雨,但是雨不大,然而南竿這,
    天氣轉好了,一整個好天氣。

    所以,搭著二點五十分的班機飛馬祖南竿,回到了
    這裡../.\

    所謂的第一把延,把延把延的命是沒有了,而且
    也破功啦.. = =

    回覆刪除
  2. 幹.....什麼這麼急買鐵馬ㄚ?

    俺還在想要不要跟你合購殺價勒?

    我可能明年才買巴?

    小折or大車 還在想

    回覆刪除
  3. 哈 推一個繼續爬山繼續爬山~~XD
    單車漲得很離譜 = =|||

    回覆刪除
  4. 是丫,最近真的漲的很兇..\./

    回覆刪除
  5. 唉..
    不早買..會愈來愈貴.. = =
    而且本來去年我就要買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