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郡大..完登

不是我!= =+
回頭想想,南二段是何時發生的?而小方是如何認識的呢?
郡大山,這座山我又何時檢下來的呢?
小方的認識是因為我開了一個縱走,南二段,本來不認識的關係,因為他的
主動連絡,一同開始了這八天的南二段之旅,十顆百岳好賺吧!一顆才不到
二百元喔!哈~五十岳完成於八通關大山,剩下的五十岳?在這二、三年的時
間走完了,完登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沒完登過,對於剩下的四十個山頭,我是
沒什麼頭緒一定要很快爬完,只希望一切都慢慢來了~
大概因為這樣,大學四年下來也才五、六十顆,很平凡的顆數,一開始的百岳
迷思,雖然自已大、小山都走下來,漸漸地也沒什麼感覺,只是待在山區的寧
靜,是一個壓力或多或少的解放,當解除重裝時的快感,和心跳不時地跳動,
可以明切地告訴自已,原來在這塊土地上,我其實是活著的!美麗的山景只是
附帶下來的禮物。

完百其實還是很了不起地,至少年輕人很少人完百的啦~~哈哈哈
為了完百,花的錢應該很多吧!!跟你聊了南三,想到的是花錢花的多,品質
確頗差,哈~~

郡大山,上一次來的時候是春天的時候吧!看著過去的紀錄,06年的三月份,
二十四人的活動,碰碰車的路況是從過去到現在一直沒改變,而這次因為小方
完百,而從登一次,沒什麼過度的感覺,只是覺得體能、腿力及心藏的負荷都
變差了,山上的路況一如往昔沒變,望鄉山的雨量計也在,那一份報紙也還放
在那邊,二年下來,山一直沒變,而我隨著大學畢業,甚至現在服役中,這種
感覺真有點莫名,時間推著我,感受到不一樣的推動力。

最後,恭喜小方完登百岳啦!正所謂完登只是另一個開始而已,還有一百二十岳
、一百四十岳,甚至還有一百五十岳的山頭喔!!可以慢慢檢啦~~
也感謝雅齡、龍哥的車車搭載我下去會合~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