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六六、評鑑

上星期島休,也是返馬後的第一個島休,在營割草,其實看著外面廠內外,
一堆已經長滿了好好長的草,其實也覺得應該要割一割了,所以就自願割草
,其他的阿兵哥在這樣美好的星期日執行島休,而我割草,怪了,這幾天不
是白天大霧嗎?為何我要割草的這一天確來個大晴天,熱死我了..= =+

星期日的積假,讓我積假已經達到六天了,這樣也代表我下線的時間也愈近
,只是看著排長,總覺得我的下線會很晚很晚,尤其是星期二的二級廠評鑑
,我的出色表現,讓那一天來的督導官直言說:「排長,你的管制士做的很
好,不過快退了,要好好使用、並交接」,口的,哇咧,這不是等於要累死
我嗎?= =++只是我們中士班長被幹到,讓我有點不知所謂,或許業務是因
為都是我在處理、我在作業,能力是強了一點,但別忘了。

我快退了,我不想在看到大本部的砲砲、槓槓級的人了,每天都在逼我做事
,很累ㄟ,我是義務役的兵,已經夠棲涼,還要以兵代士,唉~
而且我也不知道高裝檢結束後,我的後期是不是有好處?因為在不放福利,
已經沒有動力在做事了,昨天跟二十四梯的學長聊,如果不給下線的話,沒
有福利,我們真的就快沒力了,因為當初就是看到待退學長的福利,我們才
這麼快就上手,這麼快就變很強了,不單單是因為我們都是大專兵,也不單
單因為電腦強的關係,那樣的福利是我們後期所打算,才會這麼甘願的認命
做事。要不廠內二四、二五不幹了,廠內就等於是倒了..= =+
雖然現在三二梯的上來一一地接了我們的業務,但是還是在我們二四、二五
的保護傘下,說真的等上手上線還是會要一段時間地,還不如我們下線吧!
主事者變他,自然該會的東西就會瞭解,而我們也沒退,當然還是可以檔一
陣子,等退了,自然也變成一個很強的主將丫...

六十六天了,真是一個不錯的時間,六六,希望剩下的日子都六六大順。
戰力鑑測,不知為何名單上沒我的名字,意思是六月十六的戰力,我是不用
玩了,不過該跑步,還是會去陪跑,該拉單槓地,我也一起來拉一拉,對於
體能,在念書的時期我還是有我的標準,只是當兵了,被拉著去訓練不是我
喜歡,我還是喜歡時間到了,自已找時間自訓,那種強度才會是自已喜歡的
,所以只剩高裝檢了。加油啦~~

2 則留言:

  1. 哈..有規定喔!= =+
    所以,我有盡量避免到..至少不會寫出單位..@@::

    回覆刪除
  2. 我們是有規定不要設BLOG 談論軍中的事~!!

    我不知道你們??

    還是低調點八?

    至少不要說出 你是在哪邊服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