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裝檢萬歲

好累..
看看標題的名稱,就應該知道最近為何很累了.

一兵不是該死,是最該萬死!二兵是無敵地!!!因為什麼都不懂丫~~

高裝檢萬歲..= = 後送要跑的東西,要一一的跑,一一的照,
做足證據然後呈文,怎麼感覺有種愈來愈累的狀況,每天早上
都要玩一陣子保養程序,而且車子又有部份發生狀況,好累,
晚上又要玩自已業務的報告內容,其實有人接我的人已經出現
,說真的已經對我來說不會這麼硬了,但還是很多事,一波接
著一波,高裝檢到的時候,我也接近待退了,可是累的是現在
,待退會不會也累,一定還是會的,說真的有種寧願做雜事,
寧可做雜魚,也不要被固定住做會的東西,總是一直被凹是很
痛苦的,事情一直做完了,又要做另一個,永遠沒有空檔讓我
休息,被幹不會把我的能力變強,反而使我更不想做事,能力
只是一種被凹的證明而已,好累..睡眠不足已經是一回事,每
一早看到天亮,清晰的空氣對應著痛苦的一天的開始,我在二
級廠的剩下不到八十個工作天的我,得努力著撐著,我一定要
把這些車給後送回台灣丫丫!!外島沒能量,不送回去,擺爛
下去也不是辦法,被幹也要後送回去,如果連我都沒辦法了,
以後的人大概也不可能了,機會就更難。

輪車保養,我,沒受過訓,做的事確是士官的到處跑,要資料
的從我腦袋裡要,好多事都問我,我不是神,我也是人,真的
很累。而且我也只拿六千塊的一兵薪水而已,反正也是為國家
做事,錢已經不想理了,只是不要在凹我做奇怪的事,要不就
一直罰我勤算了,我的業務我真的寧可罰勤,也不想做了..

當兵後才發現學生的好,學生雖然有功課的壓力,但是軍中的黑
就不是學生所可以瞭解地...

下一把假,五月十六日返台,為期八天,五月二十三回馬。飛機。
南竿機場←→松山機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