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停格的相薄

相薄很早沒更新了,看著停格下來的照片!

話說我進軍旅也才二百多天,還菜的很,雖然也掛一兵了。
不過怎樣感覺都還菜的很。
相機也因為感光元件的關係,變成了一片黑,壞了,陪伴了我近三年的相機,
也默默的離開,歷經環島、爬山、和有的沒的活動,這些照片放在這裡,雖然
沒有vip的加持,造成了沒容量,而且爆了四陪以上吧!以後有機會有相機後,
自然會繼續付錢吧!沒辦法生活會慢慢退去軍旅生活後,從黑白變成彩色的人
生,現在的黑白的軍旅也只是一個過程,一個還給國家的一個過程,拿的薪水少
,做的事多,至少我沒有錯,我無塊這個國家,退伍後,我也要跟阿幹一樣,
慢慢失憶這一切的一切。

要趕快找工作,趕快玩、趕快再來一遍環島進行式,洗去我一切的軍中不快,
努力加油讓一切的黑色變的更亮!哈~~然後出國,練身體,百岳檢完,剩下四十
顆了,雖然沒有辦法跟大學時期一樣,有時間可以這樣一年內檢進二、三十顆的
進度,但努力地慢慢進帳,相信還是有可能有三開頭的時候完成,快到了二開頭
的中間,年齡已經愈來愈不等人,跟著自已的歲月賽跑得加油,然而確得先把最
要命的索鍊給解開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