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役期

我不知道軍中的遙言到底有多威呢?
但是隨著入伍時吵著變成一年的役期裡,到現在到我的班長跟我說
我們的役期又有可能在七月後變成了一年四個月,啊?
這是玩我們嗎?回到台灣休假時,一直在看ptt,希望只有我一個人
聽到,沒想到在版上的內容的版本還真多,有一年六個月、一年二
個月,一年十個月?還三年?現在是如何?遙指部部長發出來的公
文這麼沒有公信力喔!
到了七月,我就快要變成待退,也是服務軍中約九個月左右,雖然
兵真的不多,做的事情也沒有減少,但我不信兵變多了,我做的事
不會變少?會被凹的還是會被凹,唉~
在返台前去了大本營開了一場會,有關裝檢的部份,也大概知道在
我快退時才會裝檢了,所以現在要到那時要準備努力維持裝備全妥
善,全妥善全妥善,想到就頭痛,這麼多台的悍馬車和民車,還有
那個該死的○兵連的六台車,如果沒搞好,八月退伍勢必是個惡夢
,怪了,我只是一個義務役小兵,沒事搞自已搞這麼大為何?
最後,升一兵了..如果不玩我役期的東西,八月退,這個一兵就有
高興價值,因為我快退了啦啦啦~~~
到數124天,距離破百還有二十四天丫丫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