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呼.~

呼~

最近一直在注意學生資中的成績單..
畢竟我一直覺得這科通識有點危險,如果不幸被當了,我就要多延一學期嚕!
其危險性不亞於今天下午要考的重修科目,不過好加在,還是pass嚕!

目前只要努利考好下午的重修應力,之後就希望七月中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那麼,我就真的準備當兵了.....

3 則留言:

  1. 鞋弟我..還沒拿到畢業證書啦..

    算不算畢業,這就要看陳老師(在糸辦的那個)給成績了沒嚕!
    因為學分已經修滿了,這個必修還卡著~@@

    回覆刪除
  2. 畢~業~了~沒~ㄚ~~~

    鞋~弟~!!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這學期高分High PA~

    有爽到..鞋弟我,要當兵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