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最後一學年了..

暑假快要結束了,相對於我而言。

今年的暑假算是我最後一個大學的暑假,雖然雖然只發生了二件很重大的事情。

一件事就是在封山前完成了聖稜,去了一趟大霸,感動的不知該如何說。

這一條稜線也不知何時我可以再回來重走,或許是一個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

也有可能以後都沒機會了;再來就是完成了大學以來一直很想完成的事情,

環島,原來單純的想要環島,就這樣順利的籍由單車環完了一圈台灣。

這二件事情都是不同的人、事、物、地點、時間。難得的是完成的事情,

因為夢想、希望,再加上努力的毅力,縱使目前算是體能不錯的階段。

其實說到體能,我上大學後體能的狀況應該算是體能狀況最差的時候吧!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會知道,雖然因為爬山而開始漸漸養成的運動,以致

於體能也這樣不知為何地慢慢不錯了,雖然我覺得我還是肉,唉~

能在最後一個暑假完成了這二件事,讓我覺得真的很開心,只是

一直覺得目標完成了,總是突然又有了一些失落,美好的結果。

代表的是我又得重新開始了,這學期即將開學,心裡雖然很矛盾。

無奈也沒辦法,暑假所念的書說真的,我沒有努力的開始念研究所

要考試的課程和書,反而念了有的沒的,堆積了過去一年的書債。

呵~好像念了,司川的現在很想見你、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瓊瑤的窗外、洪川的單騎10000里、Robertson的龍洞傳統攀登、以及

白色巨塔、未央歌。

好像也不多,懶惰的性格,在漫無目地的暑假,而容易發渾出來,

滿沒意思,可是就是暑假才能有辦法地出去玩,想想,應該

趁開學前再多出去跑跑幾個地方才是。

現在的我,雖然好像沒目標的感覺,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有點怠隋了。

暑假的美好,都隨著開學一步一步的逼近而漸漸成了回憶了。


從翠池見雪山,左邊是北稜角、右邊是主峰

巴紗拉雲上方拍穆特勒,這張的色彩感真的是太飽和了 聖稜線的最後一天在雪霸公園前留念


薛老在環島徵選時排考場的身影


徵選時排隊的人龍、這一次要從150多的人找出近50名入場票


環島第五天在進入高雄市時的某一座橋的偷拍,一直覺得這張很生動


環島第八天在南迥公路的最高點壽卡,說明了環島要準備結束


環島到數最後二天在太魯閣,中橫大門前

環島最後一天,北宜公路上的風景。


國小同學會,其實因為某人要當兵了,才開始努力的找我們出來,這張是續攤時照的。

3 則留言:

  1. 2008米亞桑山岳影展11月21日起 一同奔騰內心的荒野
    www.miasan.com
    www.basecamp.com.tw

    預告片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ZTV1a2FoLTE1Mzc4NjMuZmx2

    回覆刪除
  2. to 洪川

    王大大你好!!好久沒見你了,距離上次應該也有一年以上了吧!

    還好嗎?上次去新竹鄉野情打一天功,有問了一下老闆娘你最近的狀況。

    不過你打的廣告,我還不確定能不能有時間過去,不過很多山友已經
    買好票,等著要去看了~^^" 相信 這一次應該還是很多人的啦~XD

    回覆刪除
  3. 挖~~好羨慕你~~

    看到你這麼有活力.都覺得自己好老喔~.~


    看來我也要加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