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0719 台北行

沒什麼事..

純粹只是想寫個blog..= =

畢竟這麼晚了還在網咖也是磨一點時間~@@

不過今天從中壢殺到台北,只為了捐血參加二十九日的登高

突然感覺有那麼不可思議,看著那張二分鐘的時間做好的檢點卡

登高,新光登高比賽,一個不是非常陌生的名詞,這大概以前是想要

參與的活動,只是一直都有是而無法參與的關係吧!不過第一次都是

令人緊張的,就好比星期五要徵選單車騎士一樣那種感覺。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準備,單車,一個離我有五年的時光的歷史。

雖然一切的一切,我是從五歲開始騎的,也種下了跟單車之戀吧!

五歲到十八歲,原來已經騎了近十三年的時間了,忘不了的平衡感,

或許這是我媽很羨慕的事,只是單車的常識是啥?讓我一收信,

就一頭霧水,看來得靠文化局跟圖書館的藏書量來幫幫忙了。

在學校裡,學的東西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找資料跟書籍,反而是

我在學校裡一個很重要的能力與技能吧!與其說學習,還不如說,

用熱情跟好奇心去尋找,而大量吸收來的有顯而易見的幫助。

捐完血後,其實幫我捐血的護士還滿可愛的,應該帶照相機才是。

後來收針的那位就比較嚴肅了一點,嗚~~

後來又跑到中正紀念堂的對面,也就是中央圖書館大樓..

時光又回到十八歲那一年,機車,就是不給我進圖書館= =

也不給我辦閱讀證,說如何我大一的話,就可以,要不明年請早..

十九歲,就差這麼一年~如今二十二歲了..= =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去,真有如進大觀園般的好奇,原來中央圖書館是

長這樣的,恩,下次找尋資料會容易此了,看到好多很好的碩士論文

各校都有,當然我們學校的學長也有 = =++

晚上跑到和平西路那邊的新開的登山補給站,上上課~

內容豐富到,上到十點多才下課,真是一個不錯的台大教授..

對植物的認識,讓我有點吸收了不少..又認識好多的植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