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心情] 零晨四點

這麼早的早晨是早起 還是沒睡呢?
想想這是一個可以灌水 可以聊天 留言的地方
也留下了一段段的心情文章 想想無名的部落格
已經被我冷落了不少日子了
不是因為我對於BBS的過度習慣 而遺棄了這樣的空間
不過也許慢慢地 會好好的灌溉此地吧!
或許找個時間 來用點心思在我的無名嚕~^^
而今天因為忙校內校長誌慶的關係 忙裡忙外的..
校內要換一位新校長 對我來說
感覺沒有頗大的意義 可是我確因為他的走馬上任
而忙碌了../.\ 無論如何 即然任了校長
希望能真的為學校做點事吧! 改改校風吧!
多多讚助我們登山社的經費 還有器材..= =
如此而已XDDD

--
愛情是有生命的,它需要呼吸。
如果是兩個空間為它提供氧氣,它會生長得更美麗,那種美麗纔是永恆的。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想法、思考,都是不同的。
沒有誰該為誰改變,而是互相體諒和包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