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3日 星期日

測試~

期末~近了..學期也將要結束了 現在,看著書,想著,期末結束後,我該做什麼?

其實不是都已經很清楚了嗎? 行程總是會在二個星期內,給他滿,而今日正好心

血來潮,想想有這個空間,我還沒使用耶= =v 偷著正在寫報告,研究這份功課如

何寫時,我上來寫了第一篇,報告,有時真的好難寫 若沒在做這個實驗,就要讓

他生出來,我想這太難了,為何我總是做這種,不可能的任務呢XD 期末 要結束

了,大一,也真的慢慢姑委了...回想,大一,我過了什麼,除了盡量的瘋、玩、

念書、熬夜看書,社團、玩吉他、爬山、山難、受洗、近幾個月的小受傷,發生

了不少事 如果人生是要充實的,那麼就應該要好好的豐富生活,那才是正道吧XD

雖然後期,沒在玩online-game,和及時對戰遊戲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大一,我過

的很快樂, 至少,我該玩的,都有玩到:)而不是躲在宿舍,打game而已XD 而且我

反而更認識很多的地方, 讓我可以很快知道那裡有夜景,那裡有好吃的,那裡有

螢火虫,那裡有溫泉,那裡有焗烤,這些, 這些,都因為某一些人的關係,讓我

清楚走過了一遍,在快要一個句點的同時, 期許自已,考試加油啦~~這學期,可

以的話,我想 在all pass 一次...雖然過的很荒唐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