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a new glasses

a new glasses

新眼鏡、新氣象了!

本來開始工作後,就預定會打算要買一個新的眼鏡預算。從退伍到現在也不知不覺過了
一年了,原來的眼鏡經過軍旅的洗禮後,磨損也比入伍前更加嚴重了,想當然爾,自然
會有打算想買一付新的眼鏡的打算。

這付眼鏡其實跟上一付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大概唯一的差別是又貴了一點。唉~
一樣的無框鏡框、配上了最近還滿熱門的全視線六代變色片,再加上又是nikon的牌子。

實際上,我也沒有這麼大的預算買這付,本來的預算還是只有更新舊有的眼鏡,其意
就是用過去買舊的眼鏡的預算來買下一付;但是我還是很習慣地會原來所配的眼鏡公司
,忠一不二,這一家眼鏡公司,我也大概十二、十三年的交易時間了吧!...
我小五、還小六時就在這家配了...= =+保證書都已經有五公分的厚度。

不過因為擔心度數的增加,這也是從西元2001年後,再次的驗光一次,以及重新的眼鏡
配校,不過好像也沒進步跟退步;也就是說這過去的八年時間,沒什麼改變,不過這八
年也換了大概二、三付眼鏡了;當然這幾付眼鏡也是依著舊度數的數據來配的。

所以這個月的額外預算,又意外的暴掉了!上個月因為引擎掛掉,從新塘缸走了不少小
朋友,而這次我臉上這一付眼鏡,也走了更多小朋友,這樣下去,我到底何時才會有穩
定的存款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