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輪班

這個星期一開始輪C班了! 社會新鮮人的我,從退伍到現在也差不多一年的時光,
前幾天才滿了入伍二周年而已,若是當二年兵的話,或許也才剛退伍呢!

不過時光真的很快地度過了,進入公司到現在,沒想到也要三個月了。0916滿三
個月。正所謂新人教育訓練是快樂的時期,只有學東西,會出包的還是會出包,
只不過帶我的老師,可能會頭痛一點,我大概算是令人頭痛的人物之一!XD

本來預定是八月中下旬下A班的,因為要考試一直沒有確切時間,期末考?
結果也是上上個星期才考了,而且考的還真的不好!該檢討~"~

所謂的四班二輪,指的是AB AB CD CD ,有四個班、A、B、C、D,其中A、C為日
班,B、D則為夜班,也是所謂的做二休二,連續做二天,後交接給下二班做二天
,這樣重覆下去,而日、夜班的輪調,在公司內部依不同部門,以及不同的職務
,有不一樣的輪調時間,就我所待的地方則是半年輪調一次,所以九月下旬後
,我就準備開始輪夜了!因為九月中、下旬也是我們部門統一輪調時間點。

其實我並沒有預期要從那一班開始,只是為了多磨練,以及廣度可以多增加來說
,我反而希望我可以先待日班,雖然一方面日班的大頭是多了點,但是應該可以
遇到更多我所不知的事情來。

不過即來之,則安之;開始輪班的生活,又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