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體會

最近一直在想,為何我要一直都在練體能丫?

如果以目前走山的狀況,很多的技巧都已經學會了!
心中一直出現一句話,"或許技術只能救自已,體能確可能可以救別人。"

或許好的體能,在別人出事,或沒力時有機會可以分擔,甚至安全帶下山。
可是我縱使有好的技術,也最多只能把自已安全的帶下來吧!
意義好像不同了..看了這周撥的聖母峰後,有點感觸;在大山下,我是孤獨的。

聖母峰還剩下四集,預定六月底撥完。第一集我預錄嚕!用DVD畫質,但是
3.2G的空間真是令我吃不消。如果可能的話,我倒滿想上去EVEREST。
因為這大概也是我Summit Dream吧!..死了也無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