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雲遊

雲遊...

有時算不算不過份呢?
偶而常常在運動狀況下,人就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身體在這,精神就確不在了。
看著類似的廣告,心中也莫名的悻悻然了...

好像常常上課也滿常在雲遊的,只是有時覺得上的內容有點無聊,而我就像是個
關在教室裡的犯人,但是另一方面在想,我有那些關在工作上的人不一樣的好處是
我有"假日"的!!哈哈哈~~

可是面對現實的另一部份來看,我沒有"錢",縱使大家都認為學生不賺錢,也有錢花!
不過這個錢,也是父母給的,要還的時候,也是要花一輩子還丫..= =+
好像沒有絕對的樣子!!

唯一絕對的事情是" 我還是學生" 不過今年六月後,應該會改變吧!= =
真令人害怕!

昨日教練教我標準的上坡起步,而我也要在下個星期二準備考照了!上課、練車的時
間愈來愈少,而我卻在路邊停車這一段路上,雲遊了..天丫 差點壓線!!!

4 則留言:

  1. 嗯嗯~~~ 能花自己能力得到的東西 比得到別人給予的 來得踏實

    呵呵~~~祝你當天狀況超佳的~~~~不會雲遊了....@@ \\\"金榜題名\\\"

    回覆刪除
  2. to beru

    哈~~
    順利考到啦!!

    剛剛才回新竹,最近行程較多,現在才看到你留言~^^"

    回覆刪除
  3. 恭喜啊^^
    以後開車記得千萬別雲遊啊XD

    回覆刪除
  4. TO shiling

    ..... = =+
    應該是不會發生..如果發生的話,要不要順叫醒我一下丫@@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