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熱血

人喔!..一開始熱血過度..

勢必都會冷的..尤其忙了一年下來..發現還是一個孤獨的做丫做丫..

想把自已的抱負展開出來,想移植一些不少山社的好東西進來..建立起一個制度

但是卻發現這都是一個空的時候,不冷嗎?一直推一直推..

反而被人覺得出社會會出事一樣..真是令人覺得好笑

一個學長說:明知即使做了也只會得六十分而已,那又何必讓他超出六十呢?

這個想法讓我覺得我那時在做的時候就是想要達到七十、甚至是更高..可是結果呢?

沒有人想要分工,或許我態度是強硬了,可是我會強硬是因為我已經不奈煩了。

看著雪山的新生人數很多,宣傳打的不錯,可是還是有很嚴重的錯誤,甚至還是資深的學姊所犯的,

總覺得這又好像是我的錯的樣子?或許我沒有時時去提醒而已,這種感覺跟玉山後四峰下山一樣,

我也是一個相當忙碌的人,我本來就沒有辦法決定空閒時間,因為我是人,我也要休息。

我也有我的經濟問題,所以必須打工來保持我每個月的開支平衡,一個單親家庭出來的小孩,要

面對的東西太多了..一個已經熱血後冷血的人,除非有蠟燭要不我只會說,我只想花時間在精進自已,

變得更強,更適應環境、更有能力。而我沒有任何的問題,我敢於面對任何的錯誤與現實,一個人如果

不敢面對現實,他是悲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