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skins A400 心得與開箱


20120628 
這天收到了skins A400,其實之前同事分享這個東西時,大概知道這個是跟cw-x,
有相同類似的功能,不過也是第一次聽到skins,那時大概是去年年初。

只是沒有想到我也會有下單這個緊身褲的時候。感謝Leon幫忙下單省了很多麻煩。
另外如果搜集的資料沒錯的話,這個應該是2010版本的skins A400。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了。




Size Matters 尺寸表
在此尺寸表內有說明,先不要管你本來所穿的尺寸,依照這個表格來確認實際上
應該所穿著的尺寸。故依我的身高以及體重,我在skins A400裡為M size.
尺寸表有說明,當發生你的尺寸在兩者之間時,建議選較小的尺寸為佳,這點很
重要!

skins A400 excellence what you get. 在這件緊身褲內你將可以得到.
       More Oxygen:四百個動態緊束科技使動脈含氧更快速傳達。
       Less risk of injury:減少運動時的傷害,小範圍節點MX表布達到最大的支撐性。
       More comfort:溼度和溫度的調整管理以及永久的抗菌處理,並可抗uv50+。
       More details:整合鑰匙與零錢口袋,人體功學腰帶當你移動沒有滾動輕拋也行。
       More virlity:更有活力,較佳的包覆和舒適性於每一個關鍵動點提供更好的控制。

the simple way to explain Skins. Skins Get mor Oxygen  to your Muscles.
By providing the right compression in the right place, SKINS accelerate you blood flow and deliver
more OXYGEN to active muscle. It's called BioAcceleration and it works like legal blood doping.
SKINS support panels are selectively positioned to wrap key muscle group to focus you power.

以上的原文大部份來自盒裝的說明。
簡單解釋就是skins在每一個正確壓縮地點提供更多的氧氣到你的肌肉,加速你血液流動。
一般來說血液流動的快與慢對於清除乳酸推積是有幫助,故供給較多氧可以讓身體減少
運動疲勞得到較好的運動能力。再來則是良好的支撐性包覆,在關鍵肌肉上可以強化身體
的動能。(解釋不好不要打我 :P)


開箱

硬版盒裝,讓人感覺很有質感外,一方面也可以使衣物得到保護,但另一方面則是對環保不好。反正這是舊版的skins,說不定新版的skins可能是用袋子也說不定。


 

後面有放置鑰匙跟錢幣的口袋,雖然我都是放悠遊卡跟鑰匙為主,其實還滿貼心的設計。
試穿後很緊,真的很緊!我平常有機會穿到緊身褲,大概就Pearl Izumi的車褲,但這件比
PI緊了不少,舒適性來說還不錯。只不過對我來說穿脫就有點小麻煩,也許我也在找較佳
的穿脫方法。

心得:
在過去十次的使用來說,除了一開始穿來跑時會有稍熱感外,後續就還好,不過六月下
旬也是天氣較熱的關係,通常我都利用好天氣的夜晚或傍晚練跑;比較讓人好感是對於
大肌群的包覆性,使我在膝蓋的磨損上達到一點損益平衡,尤其在六月初時慢跑總是覺
得膝蓋會有點酸酸之感,一方面四頭肌還未練好,另一方面體重還是生涯較重的狀況。
這樣的跑步使我覺得好傷身體,這也是為何在六月初想要買緊身褲的因子。雖然後續在
健身房運動是達到不少目標,減肥、減脂、肌肉的培養和有氧心肺的加強。
題外話,我通常只要身體些微異常,就會立即調整運動菜單,讓身體減少受傷。故六月
初我跑一陣子會酸,就會停一段時間減少這部份負荷的練習。

另外洗這件要注意,盡量不要跟白色衣物一起洗,會有退色的狀況,但a400本身看不出
來,只是白色的衣物會變色。




Re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