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lost 100


lost

最近頭重重的,有感冒又不太像,大概是風吹到的感覺吧!
睡眠突然覺得不太夠,工作的精神有時也會很難集中,容易做錯事,唉~~工程師倒了!
大概這條線的OP也會很難活下來吧!~"~

開始有加班了!我是覺得我能來加班,或許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肯定吧!至少我已經符合了上位者,
對於能力的定義基本要求!雖然可能只是很基本的基本要求,但是能不能在產線穩定,也是我的需
要繼續加油的目標了!

只是加班下來,會覺得夜班好累,休的時間不太夠,日班加班的感覺,雖然沒有遇過,但是跟常日來說,
一星期工作五天半,至少也會滿類似的。

同學準備要當兵了!祝福他軍旅生涯一切順利啦!平安退伍才是最重要的。

LOST的最後一季,只剩到數一百天了!這種感覺就好比破百一樣,再三個月就可以開始期待著每一個星
期在美國ABC所放映的最新一季LOST,好期待啊!!第五季的梗都還沒放完!相信最後一季,應該會很
精彩。而且我現在的作息跟在美國差不多了!~"~ 應該會很方便看美國影片了!至少看棒球的作息還滿
相同的。

十月還不到一半,感覺敗家敗的有點兇!要收斂一下!不之不覺敗了mont-bell的短T恤、以及snow peak
sct-103的筷子、還有所謂的春捲包,又把摩托車的前叉換掉....唉~~

我要存錢啦~~= =+

總覺得可以把自已最近不常用的登山裝備借人了!如果有誰有需求的,我可以借登山裝備,不過睡袋、以及
較貼身的裝備我就沒法借了!如登山鞋。
可借的,我想大概就是登山杖吧!...大背包,其實跟了我太久了!鋁條都已有我的背身形,借人反而
又要重新適應,讓人麻煩。再看看了。有要借,可以跟我問問看,不過只借我認識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