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快一年了!


那個去年八月二十八日依依不捨地離開台灣前往英國的大小姐,要回來了!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真不知我有沒有這個機會去磨練我的語文能力,到國外去
走走,念個書,積個有的沒的學分,來一個夢幻地異國之戀?哈哈~~

我是到了當兵時才發現,我是想要念書的,就在當時準備送往馬祖前的基隆所待
的短暫營區裡,因為每天都在這個不是很大的營區裡,聽著一鐺又一鐺的下課鈴
聲,我開始懷念了!那個從小時的幼稚園一直念到大學,這個求學的過程真是久


只可惜退伍,我的性向還是不定,很為難,因為怕走錯,所謂一步錯,步步錯!

所以一直沒有讓我回頭念書的誘因,以及所需的積極性,因為我的積極被當兵給
磨差不多了!~"~ 我也變笨了!這我很實在的說。

要回頭念書是一定會發生的,能不能去國外念Master,或許那也是運氣的問題,
只能說給自已一個機會,一個誘因,一個念書的方向,一步一步慢慢前進吧;
生命很長,但是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更趕不上上頭的一句話,只能耐心地等
待,或許我還是有機會的!

哈哈~~

不知那位大小姐何時回來台灣呢?XD 這一年的奇幻旅程,應該很有意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