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二二八

難得遇到一次例假日,或許也是因為周休二日的關係吧!在軍中的國定假日
反而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且放到的一次,雙十那一次我結訓假,一月一日的那
一次我返台了,而這次島休的國定假日,反而覺得很鳥了,因為圖書館沒開
啦!!嗚~
二月份,我想是所有月份裡,上工的天數最少的一個月份,其因不外乎是年
假的五天、加上這一天的二二八,再加上星期日的島休以及星期五的莒光日
外;但是要做的事還是有的,數量也是正常一個月份的數量的多,唉,導致
了,好忙的一個月份,不過終於快過完了,也離我離開國軍線上的日子又更
近。現在只希望剩下的日子不要再鳥了!..鳥事情一堆,長官說的話,真的
是沒有一個準的,除非事情真的發生了,令下來了,文看到了,要不一切的
一切我都沒打算是覺得這是真的,謠言在軍中太風行了,搞得我常常被這些
亂箭給刺得快要死了!嗚~
話說這幾天有寒流,雖然馬祖這個月已經滿常十度以下了,反而覺得今天回
暖的感覺,是我們的錯覺嗎?還是台灣現在才開始冷了,還是因為我們是在
台灣的前方,發生都早了!!XD
巡者序列,依序都看完了!只能說終巡者,只有讚而已!
轉山一書經下單後,也到了7-11馬祖門市,說真的只是稍微翻了一下,感覺
內容應該是我所想像的,也是很可讀的書,雖然作者是因為失戀的關係才開
始這樣的行動,只是這樣的衝動,也頗令人激賞;再來的是三月號的backpack
也一起到了,呵~
只是發現了有一些新的裝備牌子沒看過和一些舊的牌子出現。腦袋中得繼續更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